大七

【墨香铜臭粉退散】/年下/甜文/吐槽/未完待补充

Lithium Flower by芥末君

射击专业文。
攻前期比较内向,又有点压抑,尤其是因为赛制变更导致比赛失利,这些缺点更是被放大了N倍,出来散心的路上偶遇真爱粉受,收到受的邀请无处可去的攻决定和受参加进藏自驾游。

意外知道受是同,自作多情以为受对他说的“我喜欢你”是对他的表白,但其实这只是受作为一个粉丝对自己的偶像喜欢而已,因为受曾经在迷茫的时候看了攻一场比赛而茅塞顿开豁然开朗,对于攻的表白受有点困扰,拒绝了攻。然而固执的攻却不管不顾坚定目标踏踏实实追求受。

怎么说呢,攻是时下算流行的“小狼狗”类型,也确实是非常可爱。看得时候总能脑补出一只人形小奶狗摇着尾巴眼神有点可怜兮兮又满含期待看着你的画面,当然这并不是说攻就弱势于受,只是我觉得这是攻先喜欢上受追求受的小心翼翼。

受呢,虽然因为对自己的感情观或者是对陷入感情后的自己不太自信,而拒绝攻,可是他很宠攻,无论是作为粉丝还是作为日后的恋人。作为粉丝,他说“你是我的小男神,在我这里你是有一点点特权的。”作为恋人,他说“我对他的兴趣高于我对类型的偏好。”
这个受……在喜欢攻之前偏好霸道总裁型的哈哈哈哈。
总而言之受在我眼里是又成熟又坦荡。

芥末君的文笔我就不多说了,只是这次的文风似乎和以往有那么一点点的不同。温柔治愈的氛围少了一点,压抑有多一点点,但又不失俏皮。不过这只是我个人的愚见。

评论

热度(1)